Wednesday, April 21, 2010

埋头苦干-我干~我干~ (我是说正在努力做蛋糕)

别人的生命。。是眶金又包银。。我的生命是不值钱。。。。(唱歌)

夜已深,卖饼婆我还在厨房洗刷刷洗刷刷个不停,一会儿打蛋一会儿煮巧克力,一会儿为蛋糕穿上漂亮可口的糖衣~~~ 隐约中还能听到楼上的邻居投诉我三更半夜在打扰他们睡觉(蛋糕搅拌机所发出的噪音啦~~) 怎办?难道要我盖着被单躲在底下搅拌蛋糕吗?? 我的妈呀,那EH真可怜咧~~ 没办法咯,唯有加快速度,拚了!

好想拨点时间去戏院看戏哦~ 距离上次我最后一部戏是看How to train your dragon,这部戏真的很不错,我超喜欢的~~~ (童心还是存在的)

好了啦,再写下去我真的要两三点也还不能睡,明早还要上班哦~~ 为自己加油吧!!

めいチャン がんばてね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Get Flower Effect